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漁船好心救人反變謀殺?管碧玲臉書怒嗆美國女

對台灣漁船遭美國女汙衊謀殺事件,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森77」,在臉書上怒嗆對方出爛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對台灣漁船遭美國女汙衊謀殺事件,民進黨立委管碧玲「森77」,在臉書上怒嗆對方出爛招。(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11/14 18: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夏威夷女子艾培爾(Jennifer Appel)及傅艾巴(Tasha Fuiaba)在海上漂流5個月,10月24日下午終於被台灣漁船豐春66號發現、救起。明明好心救人,日前這2人竟反控「台灣漁船意圖衝撞謀殺,而非救援」。管碧玲今(14)日在臉書上怒批「想汙衊台灣(高雄)漁船?這招hen爛」,並無奈說,海這麼大,還會遇到這種事,「金某甘丹」(台語,「很不簡單」之意)。

「漁船救人反變謀殺」事件瞬間又成為熱議話題,外交部發言人李憲章今日強調整起事件是「莫須有的罪名」,強調這兩名美國女子是不實指控。

管碧玲更在臉書上表示,經向漁業署查證後,「豐春66號漁船在10/24上午11點多向漁業署通報,漁業署12:02將訊息轉至國家搜救中心後,國搜中心在12:12打衛星電話到豐春66號漁船,並直接與其中的Jennifer通話。」

管媽隨後憤怒表示:「如果台灣漁船真有衝撞,或意圖在晚上謀殺這兩名美國人,怎會等到大白天中午打衛星電話通報台灣漁業署,然後傻傻等國搜中心回電,還繼續陪著等到10/25早上美軍巡邏艦來把兩名落難女帶走,才離開繼續作業?真的,用膝蓋想也知道是爛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