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駁裂解藍營 李來希批:是個虛幻的假議題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李來希。(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11/13 13: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9月底連任全國公務人員協會理事長的李來希,今日在臉書PO文表示,他被人批評要「裂解藍營」,但他不滿的說,藍營是個虛幻的假議題,難道藍營的團結基礎是向舊有的權貴勢力靠攏?還是只要抱著中華民國的圖騰就叫藍營?不問是非對錯了嗎?

李來希表示,若團結的藍營讓他們的尊嚴掃地、讓他們的基本權益受損、讓他們對未來失去盼望,法治基礎蕩然無存,「要這樣的團結做什麼?」

李來希指出,為了一個虛幻的藍營,他們被愚昧的要求團結,結果是一而再再而三的含淚投票,含淚投票的後果卻是一再受傷,最後他們選擇含淚不投票,但還是受傷了。李來希說,選舉是權力的展現、是基本權利,也是一件讓人快活的事,為什麼要含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