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拚戰台南市長初選 參選人各自出招

立委陳亭妃今日在麻豆成立後援會。(記者邱灝唐翻攝)

立委陳亭妃今日在麻豆成立後援會。(記者邱灝唐翻攝)

2017/11/11 20:26

〔記者邱灝唐/台南報導〕民進黨台南市長初選正打得火熱,市議員唐碧娥偕同多位台南市議員為立委黃偉哲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立委陳亭妃則是在麻豆成立後援會;市黨部主委顏純左成立3區聯合後援會;立委王定宇邀請前立委陳唐山站台推薦。

唐碧娥今日幫黃偉哲舉辦北區後援會,會中呂維胤、郭清華、陳金鐘、邱莉莉等議員也到場力挺;黃偉哲強調他一定會用最省錢的方式打這場選戰,才能延續賴院長清廉執政的路線。

陳亭妃則是在麻豆代天府前廣場承諾,將發展麻豆成為農漁產物流中心、藝文觀光服務中心,不讓溪北區邊緣化。她強調,近20年民代訓練出來的功夫,有絕對信心完成麻豆鄉親的托付。

顏純左舉行後壁、東山、白河後援會聯合成立大會,其中,後壁無米樂崑濱伯再次站台力挺,市議員王峻潭、前白河區長劉米山等在地人士也向鄉親推薦顏純左。

王定宇則是邀請陳唐山一起與媒體茶敘,暢談理念,儘管場面不像其他參選人一樣熱鬧,可是直播也突破一萬人次觀看,在新媒體的傳播上實力堅強。

為了明年的黨內市長初選,就算各家參選人沒有安排公開行程,但也勤走基層爭取支持,希望獲得選民青睞。

立委黃偉哲偕同多位台南市議員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邱灝唐翻攝)

立委黃偉哲偕同多位台南市議員舉辦後援會成立大會。(記者邱灝唐翻攝)

顏純左今天舉行後壁、東山、白河後援會聯合成立大會。(記者邱灝唐翻攝)

顏純左今天舉行後壁、東山、白河後援會聯合成立大會。(記者邱灝唐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