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管媽:比部長還大的人透露 何子雨回報儀器故障7秒後失聯

外傳何子雨曾向軍方回報機上儀器故障,且在回報完畢後7秒於地面塔台失去聯繫。(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外傳何子雨曾向軍方回報機上儀器故障,且在回報完畢後7秒於地面塔台失去聯繫。(資料照,記者游太郎攝)

2017/11/10 20: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今(10)日晚間對媒體表示,駕駛幻象2000的飛官何子雨,在7日疑似墜海前,曾向軍方回報機上儀器故障,何男於回報完畢後7秒於地面塔台失去聯繫,但空軍指稱目前尚不知調查結果,籲請勿做臆測性報導。

根據《蘋果》報導,民進黨立委管碧玲透露,在何子雨失蹤後,她曾向官比國防部長還大的有關人士詢問案情,竟得到何男曾回報機上儀器故障,並於回報7秒後消失無蹤,管碧玲強調,「這個消息需要軍方出面向國人證實」。

管碧玲提到,若失事原因不在人為,而是儀器所致,軍方絕對要昭告天下,「別讓猜測四起,連投共這種說法都出現」,服役至今已19年的幻象2000戰機若真有儀器故障,「真的不該在妥善率這麼低的情況下起飛」,宜由政府撥款檢修,延長戰機壽命。

《三立新聞》根據當時的飛行員通話紀錄做出報導指出,何子雨於失事當下向領隊回報儀器失靈,2分鐘後發出慘叫聲,隨後在約7秒內,從海拔高度逾5000公尺處墜海。

空軍司令部︰勿做臆測性報導

空軍司令部於晚間9時許發出新聞稿指出,此事件目前已交由委員會進行專案調查,匯集各項資訊與證據,目前尚不知調查結果,「籲請媒體勿做臆測性報導,以求能公正客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