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市府女人開戰?蔡壁如槓上簡余晏

柯文哲的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傳出與觀傳局長簡余晏(見圖)槓上。(記者郭安家攝)

柯文哲的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傳出與觀傳局長簡余晏(見圖)槓上。(記者郭安家攝)

2017/11/09 09: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市府2女人開戰了?台北市府日前舉行世大運紀錄片發表會,外傳因流程安排問題,讓應邀而來的主客行政院長賴清德等候台北市長柯文哲,市長辦公室主任蔡壁如因而與觀傳局長簡余晏槓上,蔡壁如直接點名觀傳局要檢討,簡余晏則高分貝回嗆,當天活動「零瑕疵」,很驚訝會被檢討。

根據《信傳媒》報導,為了紀錄片發表會誰等誰問題,蔡壁如在市政會議上,公開指名負責安排流程的觀傳局、客委會要檢討,簡余晏當下反嗆,稱蔡壁如引用錯誤資訊。簡余晏事後也強調,市政會議是市府最高行政會議,基於機關名譽,在長官有些誤解的情況下,覺得應該為她的同仁講話,她認為當天活動幾乎是「零瑕疵」,所以很驚訝會被檢討。

簡余晏表示,任何行程都有縝密規劃,且當天氣氛好,沒有誰接送誰的問題,「11樓長官(指蔡)」提出的數字、訊息有2、3個地方不對,當天柯文哲甚至是早到,所以在市政會議檢討柯比賴清德晚到,還要讓賴接待這個訊息是錯誤的。她解釋,會議中提出更正,沒有所謂「槓上或砲轟」的問題,她只是理性的提出來,但她坦言當時講話有些「直接而激動」。

針對傳出蔡簡兩人槓上,柯文哲昨天表示,主張有意見大家舉手、把問題解決,不要放在心裡面,高來高去,他最討厭那樣,因為他是外科出身,開刀要明快明確,大家有問題要講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