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芽崛起!彰化縣綠營8年級生刺客軍團報到

年僅23歲的周平,將爭取綠營提名參選彰化市民代表。(記者劉曉欣攝)

年僅23歲的周平,將爭取綠營提名參選彰化市民代表。(記者劉曉欣攝)

2017/11/06 23:4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新芽崛起!綠營新生代刺客軍團報到,連8年級生都來了,還要從基層的民代選起!

「8年3班」的周平,是彰化縣立委黃秀芳的助理,民國83年出生,今年才23歲,準備爭取民進黨提名參選彰化市民代表選舉,目前在彰化市街頭已經可以參選的宣傳看板。

周平表示,他在念文化大學市政暨環境規劃系的時候,就曾經去當台北市議員助理,大四就到黃秀芳服務處打工,他在服務處看到社會各階層,覺得要幫助更弱勢的人,就要有能力,希望投入基層服務,可以有能力幫助別人。

除了周平代表新生代參選外,鹿港鎮公所專員王麗雯則是民國75年出生,今年31歲,已婚的她育有2個小孩,王麗雯有意投入鹿港鎮代表選舉,爭取民進黨提名,也獲得夫家與婆家的大力支持。

「7年5班」的王麗雯說,她大學念的是逢甲國貿,曾經當過業務,幾年前因緣際會到鹿港鎮長黃振彥服務處當義工助理,後來才進入鹿港鎮公所服務,讓她接觸到許多邊緣戶,可能是現行法令無法照顧到的人,但可以透過民間資源來給予協助,這也是讓她想為基層服務的初衷。

今年31歲的鹿港鎮公所專員王麗雯,有意投入鹿港鎮代表選戰,爭取民進黨提名。(記者劉曉欣翻攝)

今年31歲的鹿港鎮公所專員王麗雯,有意投入鹿港鎮代表選戰,爭取民進黨提名。(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