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水牛伯家有喜事 低調娶媳婦

「水牛伯」游錫堃稍早在臉書公布次子結婚的喜訊。(截圖自游錫堃臉書)

「水牛伯」游錫堃稍早在臉書公布次子結婚的喜訊。(截圖自游錫堃臉書)

2017/11/05 21:49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水牛伯」游錫堃今天稍早在臉書公佈次子游翔結婚的喜訊,低調的一如「水牛伯」的風格,文中指出,除了與太太的兄弟姊妹湊足一桌「親家桌」,參加女方共6桌的宴客外,男方沒有另辦喜宴與大家分享,不週之處,敬請見諒;貼文一出,臉友恭喜不斷,卻也有不少人勸進他選新北市長。

臉書全文如下:

敬告各位親友:

次子游翔今天中午結婚了,我與內人非常高興,也非常感謝大家一直以來的關心。我們用很簡單的方式辦理—只有我與內人的兄弟姊妹湊足一桌「親家桌」,去參加由女方主辦的宴客(合計6桌)。

游翔今天與美麗優秀的Claire結婚。Claire留美碩士,畢業後在外商公司上班,個性活潑、體貼、能力好。非常感謝親家黃老師賢伉儷同意將這樣傑出的女兒嫁給我們游家。

游翔,個性固執而很有主見,從小到大,他總是自己懂得決定要走什麼路!大學時從唸物理轉換為修管理,拿到獎學金去康乃爾唸MBA,其後取得CFA、FRM、CCIM三個國際証照,並選擇到日本上班,我除了幫忙籌措學費外,並沒有什麼特別的貢獻。

對這一對新人,為人父母者,除了高興與萬千祝福外,也藉此代表新人向各位親友表達誠摯的感謝。男方沒有另辦喜宴與大家分享,不週之處,敬請見諒。

「水牛伯」游錫堃稍早在臉書公布次子結婚的喜訊。(截圖自游錫堃臉書)

「水牛伯」游錫堃稍早在臉書公布次子結婚的喜訊。(截圖自游錫堃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