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挺陳景峻選新北市長? 游錫堃幕僚駁斥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2017/11/05 18:17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有意參選2018新北市長選舉,動作頻頻,對外批評新北市債台高築,最該罵的是市長朱立倫,引起新北府全力反擊;日前他接受網路媒體訪問,提到前行政院長游錫堃曾邀他去辦公室聊天,鼓勵、稱讚他是好人才,強調自己「人人好」,也被親近游錫堃的幕僚跳出來反駁。

曾參與過游錫堃競選新北市長任務、親近游錫堃的這名幕僚說,游錫堃已經2年沒見陳景峻,何來邀請陳景峻到辦公室鼓勵他,還有「外傳」正國會要支持陳景峻選新北市長,「外傳」是誰,沒有明確也無查證,把正國會拿來當墊背,實在是太沒有政治道德。

這位接近游錫堃的幕僚表示,游錫堃2014年參選新北市長時,競選總部聘任陳景峻擔任三重總部主委,陳景峻在召開第一次全區幹部會議時,公然表示游錫堃不會當選,動搖選戰勝選決心,引起開會幹部一片譁然。

此外,2016蔡英文競選總統時,再聘請陳景峻擔任三重區總幹事,各區以100萬元為募款責任額,三重區總幹事陳景峻一毛都沒募到,質疑如此能力,怎麼選市長呢?

親近游錫堃的幕僚質疑陳景峻參選新北市長的能力。(記者何玉華翻攝)

親近游錫堃的幕僚質疑陳景峻參選新北市長的能力。(記者何玉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