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菊批「沒有展現高度」 柯P:我有172怎會沒高度

遭陳菊批評「發言沒有高度」,柯文哲回應,「我有172公分」。(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遭陳菊批評「發言沒有高度」,柯文哲回應,「我有172公分」。(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11/03 17: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與高雄市長陳菊因舉債問題隔空叫陣,陳菊今(3)日批評柯P的發言「沒有展現高度」,沒想到柯P卻回應,「我有172公分」。

柯文哲日前在北市府內部會議中提到,雖然和高雄市長陳菊一樣都是在當市長,但他是在還債,高雄則是舉債2600億,陳菊反批柯的發言「沒有展現高度,非常可惜」。柯文哲中午在議會被問到對陳菊的批評有何看法時,柯回應說,「我有172公分,怎麼會沒有高度?」

後來在質詢時再度被議員問到相關問題,柯文哲表示,中央地方財政劃分確實應該解決,他和前行政院長林全談過此事,柯P說他當時向林全表明,雖然台北市擁有最多的統籌分配款,但仍願意做出調整。

柯P強調,他對台灣財政紀律相當擔憂,很多縣市都有舉債問題,但在議員奉勸不要一直批評他人,先管好自己的情況下,柯P才無奈表示「好啦好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