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國昌再轟慶富 「技術、財力都有問題的爛公司」

黃國昌批評,會將獵雷艦交給慶富承攬,根本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黃國昌批評,會將獵雷艦交給慶富承攬,根本是一件匪夷所思的事情。(資料照,記者黃耀徵攝)

2017/11/03 15: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時代力量今(3)日召開「112億租稅抵減是否給了無良廠商?人民為何不能監督」黨團記者會。而近日全力追打慶富案的立委黃國昌,在會議尾聲提到此事時,直言慶富就是一間「技術、財務都有問題的爛公司。」

黃國昌表示,「慶富就是一家技術能力有問題、財務能力有問題的公司」,認為慶富根本沒有能力和資格,去承攬獵雷艦的建造案,痛批「整個國艦國造交給慶富那種爛公司,根本就是匪夷所思的事情。」

黃國昌接著說,昨日行政院發布的調查報告,應該只是個開始,而不是結束,現在最重要的問題就是究責,如果獵雷艦如此重大的案件,最終只撤換一銀董事長蔡慶年一人,那就是一場大笑話。

同黨立委徐永明則補充,行政院長賴清德今拜會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他認為,朝野和諧固然重要,但不能因此,就將慶富案輕輕放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