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力挺侯友宜 科技董座喊每年捐2部復康巴士

林宴臨和太太陳惠英捐出智英1號復康巴士,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中)代為受贈。(記者張安蕎攝)

林宴臨和太太陳惠英捐出智英1號復康巴士,由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中)代為受贈。(記者張安蕎攝)

2017/10/30 13:21

〔記者張安蕎/新北報導〕今年8月間曾以紀念母親名義捐贈1輛復康巴士給新北市政府的智英科技董事長林宴臨,今天再捐出第2輛復康巴士,取名為「智英1號」,林宴臨表示,只要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繼續在新北市服務,他每年都會捐2輛,「直至智英16號」,力挺侯友宜參選新北市長,侯今天感動笑說,「我們一起努力!」

林宴臨的母親,今年3月92歲高齡往生,為感謝醫護人員對母親生前的照顧,林宴臨先捐贈振興醫院30萬元,並與兄弟商量,於8月14日捐贈新北市1輛復康巴士,由副市長侯友宜代為受贈,並承諾會再以公司名義捐贈。

林宴臨偕太太陳惠英及所有員工舉辦捐贈儀式,由侯友宜至位於蘆洲的公司所在地代為受贈,侯友宜並受到熱情員工粉絲的包圍合照。

林宴臨表示,復康巴士的功用不下於救護車,平日就能服務身障朋友和重度失能長輩,而新北市幅員大、人口多,需求量也大,因此只要侯友宜繼續服務,他就會繼續捐。

侯友宜表示,有賺錢的企業很多,但能像林宴臨董事長這麼有愛心真是難得,新北市復康巴士加上這次捐贈雖然有437輛,但身障朋友有16萬多人,還是不夠用,非常感謝林董和智英科技公司員工的愛心,尤其「智英1號」是雙乘坐,可以服務加倍。

一位公司資深員工表示,林宴臨不僅對兄弟有情,對員工也非常照顧,公司有超過10對夫妻檔,大家在公司立業、成家,每天中餐只要25元,便能吃到物超所值的伙食,因此員工向心力非常強。

智英科技公司員工搶著跟侯友宜合照。(記者張安蕎攝)

智英科技公司員工搶著跟侯友宜合照。(記者張安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