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拒對中央執政評分 潘孟安:倒吃甘蔗

潘孟安不對中央執政打分數,強調會倒吃甘蔗。(記者侯承旭攝)

潘孟安不對中央執政打分數,強調會倒吃甘蔗。(記者侯承旭攝)

2017/10/30 12:44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屏東縣議員今天要求屏東縣政府團隊針對民進黨中央執政打成績,縣長潘孟安沒有表態,他表示,中央執政會倒吃甘蔗。

屏東縣議會今天進行施政總質詢,多位議員批評中央對農漁業制定嚴格法規,動輒對農漁民開單重罰,引發諸多民怨。

無黨籍議員洪慈綪要求屏東縣政府一級主管對民進黨的中央執政舉手打分數,90分和80分都沒有官員舉手,直到70分和60分才陸續有官員舉手,但縣長潘孟安、副縣長吳麗雪、秘書長邱黃肇崇等始終未舉手。

洪慈綪質疑,潘縣長等官員都不舉手,難道認為中央執政不及格?

潘孟安表示,剛剛議員對於中央執政的成績,人民自有感受、他不便置評,他認為中央剛執政時,有一些政策跟社會脈絡沒有搭上,現在則是倒吃甘蔗,尤其賴院長上台後,相信施政更能接地氣,也會逐步落實到整個民眾的需求,包括解決沉痾會有一套做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