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變裝魯夫質詢 立委鄭運鵬「明年不敢了!」

鄭運鵬變裝魯夫,還戴上米老鼠帽。(記者陳宜加攝)

鄭運鵬變裝魯夫,還戴上米老鼠帽。(記者陳宜加攝)

2017/10/30 11:07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今天是萬聖節,立委鄭運鵬在立法院交通委員會質詢時,特別實現去年約定,變裝成知名動漫人物角色「魯夫」,不僅戴上草帽質詢,臉上也化上多色彩妝,成為全場吸睛焦點。

鄭運鵬表示,為實現去年曾與媒體承諾的約定,豁出去了,但一質詢完就連忙拿起卸妝品,笑說「明年不敢了!」

立委葉宜津誇讚鄭運鵬「很帥」,並說,政治人物就是要像鄭運鵬一樣,說到做到,但笑說自己不敢承諾,因為她也是說到做到的人。

相關影音

鄭運鵬變裝成魯夫質詢。(記者陳宜加攝)

鄭運鵬變裝成魯夫質詢。(記者陳宜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