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秀柱反對撤盧麗安戶籍 他批:得19大症候群馬屁不斷

中國十九大代表盧麗安遭撤銷戶籍,而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則認為,兩岸終統,撤銷戶籍手段太激烈不好。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怒批「大概是得了『十九大症候群』,才會馬屁不斷。」(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中國十九大代表盧麗安遭撤銷戶籍,而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則認為,兩岸終統,撤銷戶籍手段太激烈不好。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怒批「大概是得了『十九大症候群』,才會馬屁不斷。」(資料照,記者黃旭磊攝)

2017/10/29 10: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出身台灣的中國十九大黨代表盧麗安遭撤銷戶籍,而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在昨天(28日)出席活動被問及此事時竟認為兩岸終統,撤銷戶籍手段太激烈不好。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怒批「大概是得了『十九大症候群』,才會馬屁不斷。」

針對洪秀柱的「兩岸終統」的發言,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怒批「此言根本視國家法律於無物」,他認為根據兩岸人民關係條例的規範,盧麗安早已入中國籍,被撤銷台灣戶籍是合法作為,他也指出面對中共長期的打壓,這個做法更能彰顯國家尊嚴,是為合情合理,並怒批國民黨「碰到北京就膝蓋軟,實在是可悲」。

最後,他更強調台灣是獨立的國家,應不分黨派來對抗中共的打壓,以及維護台灣主權。並向國民黨喊話「不要每次碰到中國就低頭,現在連既定法律都要求轉彎,豈不是自我作賤?」。

對此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中國人就中國籍,撤除台灣籍也是剛好而已,有什麼問題嗎?」、「真的是,國民黨不倒,臺灣不會好!!」、「 兩岸鐘(終)統………他在作夢嗎?」、「國黨的日常,看他們這樣我就放心了」、「這個黨真的該在台灣消失....」、「都被拔了兩次的傢伙,真的很會找存在感來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