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坦承疏失、臉書道歉 柯再回現場抽獎平長者怒氣

為了平息民眾不滿,柯二度上台,沿途和民眾一一握手,要求合照也來者不拒,最後還親自上台替民眾抽獎。(記者沈佩瑤攝)

為了平息民眾不滿,柯二度上台,沿途和民眾一一握手,要求合照也來者不拒,最後還親自上台替民眾抽獎。(記者沈佩瑤攝)

2017/10/28 14:11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北市社會局今天上午舉行樂活山林、長青健行登山活動,因現場動線不佳、人潮過多,不少長者為了搶主辦單位摸彩券跌倒濺血,台北市長柯文哲稍晚首度在個人臉書發表道歉文,坦言這次活動辦得很不好,市府會深刻反省並提出檢討報告。他更兩度上台向民眾致歉,離去前也向媒體表示回去會想想以後遇到這種不可預期狀況,要如何因應。

北市社會局上午舉行健行活動發生意外,市長柯文哲上午10點抵達劍潭青年活動中心後,隨即上台向民眾致歉並公布補償方案,接著就到一旁活動中心會議室開檢討會議,將近11點30分左右,柯又回到現場再次向民眾致歉。

為了平息民眾不滿,柯沿途和民眾一一握手,要求合照也來者不拒,最後還親自上台替民眾抽獎。柯在台上坦言今天活動人太多了,超過預期五倍以上,結果造成大家麻煩,特別是禮品部分,原先只準備7千份,結果不夠分,他認為大家既然前來應該通通都有獎,希望大家留下資料,北市府會再訂購禮品。

柯更向台下長者鞠躬致歉,並稱「市政府應變能力不好,回去還要改進」。他也坦言,今天出門台北還在下雨,所以只準備了7千份禮品,結果沒想到人來那麼多,最後連向大家說了六次「抱歉」,並向台下鞠躬,才獲得零星的掌聲。

柯在台上抽出幾個大獎後驅車離去,沿路向媒體表示自己活動沒弄好,以後面對這種不可預期人數的活動,要想想如何因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