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產業科技論壇開幕 陳建仁:五加二是玩真的﹗

副總統陳建仁今出席全球產業科技高峰論壇開幕式。(記者王榮祥攝)

副總統陳建仁今出席全球產業科技高峰論壇開幕式。(記者王榮祥攝)

2017/10/28 13:09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2017全球產業科技高峰論壇今在高雄登場,論壇主題與政府五加二產業創新計畫多有關聯,副總統陳建仁專程到場致意,除感謝主辦單位、與會產官學界人士的努力,也強調政府推動產業發展的相關計畫不是口號、是「玩真的」。

陳建仁並舉生醫產業為例,提到新竹生醫園區、生醫產業上市櫃等政策,指出政府致力於環境、法規、資金等諸多層面,希望催生出一個創新發明領域,進而提升台灣在國際產業界的競爭力。

他同時表示,包括經濟部、科技部、教育部、甚至金管會,都已投注在產業發展政策上,相關部會的合作很重要,盼藉此引導業界積極參與。

全球產業科技高峰論壇由台灣產業科技推動協會、北美台灣工程師協會、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科技部南部科學園區管理局等單位主辦,今、明兩天在高雄蓮潭會館舉行,共有4個部會、7個法人協會、11所大學、30多間公司,合計超過兩百餘人參與。

主辦單位說明,因應政府五加二創新計畫,兩天討論議題涵蓋綠能、智慧醫材、IOT在智慧製造與應用、新南向、長照與照護。

陳建仁以生醫產業為例,強調政府推動產業政策絕非口號、是玩真的。(記者王榮祥攝)

陳建仁以生醫產業為例,強調政府推動產業政策絕非口號、是玩真的。(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