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健行失控 民眾嗆柯P「不能規矩發錢?還拿不到毛巾」

健行活動超乎預期,長者擠爆現場。(記者簡榮豐攝)

健行活動超乎預期,長者擠爆現場。(記者簡榮豐攝)

2017/10/28 12: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今天上午舉行長者健行活動,沒想到參加人數超出預期,造成現場失控,還有人跌倒濺血,引起民眾不滿。沿路上不少老人更對台北市長柯文哲嗆聲,一名民眾更表示,他凌晨6點多就來排隊,到現在連一條毛巾都拿不到。

根據《三立新聞台》報導,一名女子在路邊看到柯文哲後,跟在柯P後面怒罵,「你1500塊(老年金)規規矩矩發不行嗎?弄得我清晨6點半排、還拿不到毛巾」。

一路上柯文哲都受到民眾的「指教」,柯隨後也在終點站劍潭青年活動中心上台致歉,並宣布補救方法,不過仍止不住長者們的怒火,大罵「王八蛋」,還要他「下台負責」。

柯文哲事後坦承,原本預估參加的人約1萬人,現場估計增加7到10倍,超過預期,禮品、動線都不夠好,回去會檢討。

柯P一路上被民眾抗議。(記者簡榮豐攝)

柯P一路上被民眾抗議。(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