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獲徵召爭取連任 林明溱「臥薪嘗膽」拚有感執政

南投縣長林明溱(中)獲徵召參選連任縣長,今勤跑地方出席竹山建醮行程。(記者劉濱銓攝)

南投縣長林明溱(中)獲徵召參選連任縣長,今勤跑地方出席竹山建醮行程。(記者劉濱銓攝)

2017/10/27 16:32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國民黨南投縣黨部今召開南投縣委員會議,會中一致通過由現任南投縣長林明溱參選明年縣長選舉,並建請黨中央徵召已完成提名作業;對此,林明溱表示,現在中央由民進黨執政,南投綠營也力求翻盤,使得連任之路備感壓力,他每天有如臥薪嘗膽,未來將力拚有感施政,創造有利選情。

國民黨南投縣黨部指出,林明溱努力將南投發展成觀光首都,成績有目共睹,經南投縣委員會討論後,全體委員無異議一致通過,由林代表國民黨競選連任南投縣長,會後則將決議呈報至黨中央提名審核小組,審查通過後,再提報中央常務委員會通過,完成提名作業。

林明溱今前往竹山鎮參加建醮,獲悉徵召參選表示,感謝黨內同志團結與支持,讓他能如願參選連任,但面對民進黨於中央與地方的強力挑戰,南投也有如艱困選區,未來他仍得戰戰兢兢、臥薪嘗膽,務求創造對縣民有利的施政,距離選舉還有一段時間,他會繼續做出成績,力拚連任成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