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父親當過藍營立委 林峯正:我沒加入過國民黨

林峯正今受訪時表示,他沒有加入過國民黨,父親雖然當過國民黨立委,但父親對小孩的思想其實不太干涉。(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林峯正今受訪時表示,他沒有加入過國民黨,父親雖然當過國民黨立委,但父親對小孩的思想其實不太干涉。(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2017/10/27 14:35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藍營人士常以黨產會主委林峯正父親林時機是國民黨員,以此對他提出質疑。林峯正今上廣播節目接受訪問時表示,他自己沒加入過國民黨,父親雖然當過國民黨立委,但父親對小孩的思想,其實也不太干涉。

林峯正憶及,大三時父親代表國民黨參選立委,最後更順利當選,而他自己當年很關注民主化議題,台大學生運動非常蓬勃發展,他在學時更參與其中。

林峯正指出,父親對小孩的思想和理想,其實不太干涉,自己的解讀是父親受過現代法學完整訓練,對思想及言論是尊重的,像他哥哥當年在台大也被留校察看過。

林峯正強調,「我不是國民黨員,也沒參加過救國團活動」,父親雖有國民黨黨職及公職,也不會影響到自己。

林峯正指出,他當兵退伍後就從事律師工作,解嚴後遇見很多遭受冤屈的人,自己當律師時接觸很多,這影響了他後來會走怎樣的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