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嘉縣長初選傳辦會外賽 張花冠轟黨中央「開小門走歪路」

嘉義縣長張花冠再摃黨中央,抨擊會外賽是「開小門走歪路」。(記者蔡宗勳攝)

嘉義縣長張花冠再摃黨中央,抨擊會外賽是「開小門走歪路」。(記者蔡宗勳攝)

2017/10/27 12:05

〔記者蔡宗勳/嘉縣報導〕嘉義縣長張花冠再摃上民進黨中央黨部,指讓副縣長吳芳銘與前農委會副主委翁章梁進行縣長提名「會外賽」一事,根本就是「開小門走歪路」,並強調自頭至尾她不曾和黨中央有過聯繫,有關細節談不攏一說根本子虛烏有。

張花冠表示,她主張「開大門走大路」,縣長提名作業應秉持民主機制,一切公開公正,這才是鄉親之福,但目前從發展狀況來看,似乎已經走調,令人失望。

張花冠指出,黨中央駁回吳芳銘申訴的同時,秘書長洪耀福又拋出有人建議「會外賽」來解決吳芳銘的參選資格問題,實際上卻無異於惡意打壓嘉義縣議會議長張明達與太保市長黃榮利的參選聲勢,讓外界以為僅有吳芳銘與翁章梁兩人參選,進而遺忘張明達與黃榮利。

張花冠強調,「會外賽」絕不能以此種開小門、走歪路的方式進行,期盼的是公開、公平、公正的競賽,而非洪耀福與陳明文主導的黑箱作業。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