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錫瑋不一定比侯友宜弱?朱立倫這樣說...

針對下屆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現任副市長侯友宜未必比較強,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他無法評論洪耀福的發言,但洪的發言一定是以民進黨勝選為優先考量。(記者賴筱桐攝)

針對下屆新北市長選戰,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現任副市長侯友宜未必比較強,市長朱立倫今天表示,他無法評論洪耀福的發言,但洪的發言一定是以民進黨勝選為優先考量。(記者賴筱桐攝)

2017/10/27 11:28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國民黨2018新北市長人選尚未敲定,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昨天接受媒體訪問表示,前台北縣長周錫瑋爭取參選市長「是很認真的」,不一定比被看好角逐的現任副市長侯友宜弱。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接受市議員林銘仁質詢時說,他無法針對洪耀福的發言評論,但洪的發言一定是以民進黨勝選為優先考量。

洪耀福昨天表示,周錫瑋形象不錯,有聲望,有一定的人緣和地方影響力;侯友宜有執政優勢,也有一定的實力,所以未必是侯友宜比較強,「新北這局,還在混亂中。」

林銘仁今天在議會質詢時,詢問朱立倫對於洪耀福言論的看法。

朱立倫答覆,他無法評論洪耀福的發言,畢竟洪是現任執政黨的秘書長,擔任輔選角色,當然以民進黨勝選為優先考量,其發言一定是對民進黨最有利的發言。

朱立倫解釋,在一般情況下,一定是「我方提的候選人越強越好,對方提的越弱越好,我們的選情越穩定越好,對方的選情越亂越好」。他還舉例,最近嘉義發生的事情,「國民黨就很歡喜,看得霧煞煞」。

林銘仁追問,究竟屬意的人選是誰?朱立倫回答,民眾會選出最好的人,政黨也會根據民眾的民意考量。

市議員周雅玲也詢問副市長李四川是否參選,李四川回應,到現在為止想法不變,沒有這個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