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否有花錢養網軍? 柯文哲:有很多義勇軍...

是否有花錢養網軍?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有很多義勇軍」。(記者簡榮豐攝)

是否有花錢養網軍? 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有很多義勇軍」。(記者簡榮豐攝)

2017/10/26 13: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昨(25)日赴議會進行107年度施政計畫及總預算案報告與詢答。由於柯文哲在網路方面聲勢強大,議員戴錫欽便問柯文哲是否有「編預算操作網軍」,柯文哲則妙回「府內的預算應該沒有,府外的不曉得,且我也沒錢給人家」,也表示那沒有什麼效果。

戴錫欽質詢時問柯文哲,政治人物該不該有網軍?柯文哲回說「很難講」。至於是否有養網軍?柯文哲則說「有很多義勇軍」,也強調「府內的預算應該沒有,府外的不曉得,且我也沒錢給人家」;戴錫欽再問柯,府外有沒有跟他同姓的人(悠遊卡公司前董事長戴季全)幫柯文哲操作網軍營造聲勢?柯文哲則說「我看那沒有什麼效果」,也直言府外的要做什麼他都沒有去管,更沒有給人錢。

最後戴錫欽認為柯文哲該走回正途,「把市政做好,若議員批評、質詢,要自己接受檢驗,並非動用特定網軍,為了特定目的去做政治操作」,也希望府外網路義勇軍能適可而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