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醒哲關心車禍傷者被酸 傷者母錄影致謝

蔡姓女傷者的母親近日錄影片感謝嘉義市長涂醒哲在車禍第一時間下車關心。(翻攝綠豆嘉義人)

蔡姓女傷者的母親近日錄影片感謝嘉義市長涂醒哲在車禍第一時間下車關心。(翻攝綠豆嘉義人)

2017/10/24 15:45

〔記者王善嬿/嘉市報導〕嘉義市長涂醒哲20日在跑行程途中,經過林森東路、新生路口,發揮醫師救人的精神,下車檢視因車禍躺臥馬路的24歲蔡姓女機車騎士傷勢,事情曝光後,有網友留言酸說「這招賴神用過了」、「作秀」等語,但也有網友稱讚涂是「低調行善的市長」,而該名女傷者母親近日錄影片透過臉書社群網站致謝,「感謝涂市長下車關心,讓女兒第一時間被送往嘉義基督教醫院急救」,她在影片中表示,女兒現在手術完成,在病房持續接受治療,也很感謝當天的救護人員。

涂醒哲隨行秘書林耿瑋說,一年多來目睹市長關切車禍傷者至少三次,1個月前市長官邸前一名婦人因車禍受傷,當時市長也第一時間叫喚傷者、量脈搏,關心患者是否意識清醒,也會告知患者已請救護車到場,安撫患者情緒。

另有網友在臉書留言說,「表哥曾遭遇泰國爆炸案,當時涂醒哲跟王定宇到泰國拜訪僑胞為選舉拉票,他們突然到醫院關心我哥,當初完全沒媒體公開此事,肯定不是作秀,而是身為人的同理心」,希望網友不要因政治立場不同,就酸人一定是在作秀。

相關影音

嘉義市長涂醒哲上週五跑行程途中,下車關心車禍傷者,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臉書)

嘉義市長涂醒哲上週五跑行程途中,下車關心車禍傷者,引起網友熱議。(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