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編忘切帳號喊「黃國昌加油」 黃國昌這樣說...

黃國昌近期面臨罷免。(資料照,記者簡惠茹攝)

黃國昌近期面臨罷免。(資料照,記者簡惠茹攝)

2017/10/24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面臨罷免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上週卻發生黃國昌臉書小編忘了切帳號,形成黃國昌的官方帳號替「黃國昌加油」狀況,引起討論。黃國昌今天被問及此事,笑笑回應,他有和小編說別放心上。

黃國昌21日舉行「堅定改革腳步」記者會,全程用臉書直播,呼籲支持者站出來投票,「讓我們再贏一次!」不過底下留言卻出現「黃國昌」官方帳號留言「黃國昌加油」。

根據媒體綜合報導,黃國昌今天表示,這個問題已被問第2天,並指出粉絲團有很多小編,小編事後有向他坦承此事,他也笑笑的說「別放在心上」。

對於罷免問題,黃國昌強調,罷免法的修正,遠在時代力量成立前,他與公民朋友已經一起努力推動,我們該從制度面上觀察,修正後是否能貫徹憲法所賦予的民權,也盼人民憲法權力能直接實現。

黃國昌臉書小編,隨後解釋事情經過。(圖擷自黃國昌臉書)

黃國昌臉書小編,隨後解釋事情經過。(圖擷自黃國昌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