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榛蔚二度槓上李永得 當場走人不讓李握到她的手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左)在徐榛蔚委員(右)質詢結束後,伸手試圖握手致意,但徐榛蔚轉身拒絕握手。(記者劉信德攝)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左)在徐榛蔚委員(右)質詢結束後,伸手試圖握手致意,但徐榛蔚轉身拒絕握手。(記者劉信德攝)

2017/10/23 15:31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被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在臉書稱為「徐太后」的國民黨立委徐榛蔚,今日再度於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李永得。她痛批李在臉書上抹黑、汙名化她,並要求花東台九線,須比照浪漫台三線待遇,質詢完畢她更把計畫書親手交給李,李伸手欲握手致意,徐當場撇頭走人,連手機都忘了帶走。

徐榛蔚表示,每個人生長環境不同,修養也不同,「李在臉書上抹黑汙名我,我可以承受,但你對東部鄉親漠視,沒為東部爭取權益,她就必須挺身爭取。

徐榛蔚強調,她不會屈服在李主委好大官威之下,李對國會議員如此不尊重,行政院長賴清德應出來說說話。

徐榛蔚質疑,總統蔡英文要打造浪漫台三線,所以今年有8.7億元預算,小英也希望台九線比照台三線,把政見變成政策是幕僚的工作,何時台九線才有浪漫台三線的待遇。

徐更指出,浪漫台三線各單位投入上百億元預算,花東民眾聽到這樣心在淌血,沒想李卻對她惱羞成怒、藐視國會、失言失格,「還好大官威說我綁架預算,我從來沒有綁架預算!」

對此,李永得備詢表示,針對個人評價部分,百分之百尊重委員意見,針對台九線部分,在11月也會上網公開招標,仿照浪漫台三線模式,「這部分已跟妳講過好多次!」

徐回嗆,「你沒有說過!」李永得強調,我在上週書面報告已經說了。事後徐榛蔚走下質詢台,將一本花蓮縣政府提報的「花蓮浪漫台九線客家文化生活廊道」計劃書交給李永得,李接過後也伸手欲握手致意,徐當場撇頭走人,連手機也忘了帶,讓李永得的手在空中撲空。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