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轟囂張、傲慢 李永得:我一向非常謙卑

藍委曾銘宗轟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圖)慠慢、囂張,李永得回:我一向非常謙卑。(記者劉信德攝)

藍委曾銘宗轟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圖)慠慢、囂張,李永得回:我一向非常謙卑。(記者劉信德攝)

2017/10/23 10:30

〔記者陳鈺馥/台北報導〕客委會主委李永得再與國民黨立委槓上!國民黨立委曾銘宗今在立法院內政委員會質詢連番痛批,李囂張、跋扈、傲慢,竟在臉書稱國民黨立委徐榛蔚為「徐太后」;李隨即回嗆,「我只是引述花蓮鄉親的稱呼」,並直言他沒有錯,「難道立法院講什麼我就吃什麼。」

曾銘宗表示,他也當過金管會主委,從來沒有看過有政務官這麼傲慢,這麼不謙虛,還稱徐委員為徐太后。甚至在臉書上PO文說,國民黨發出甲級動員令,要開設刑堂圍剿,「國民黨哪裡有發出甲級動員,我都沒有收到!」

李立即回嗆,「我馬上拿出甲級動員令給你看,你沒有收到,我有拿到!」

曾不斷質疑,誰要對你圍毆,誰要對你圍毆喔,真的要做得這麼囂張嗎?李回答,「我一向都非常謙卑。」曾回嗆,謙不謙卑不是你所認定。

雙方你來我往不斷交鋒,曾銘宗狂批,你這是什麼態度,「我今天不針對客委會業務,我只針對你這個人!」李再嗆,「我是否囂張,交給人民判斷」。

曾砲轟,你還在臉書上號召客家鄉親一定要準時收看轉播,這樣不是囂張,什麼才是囂張;李則認為,不然立法院轉播做何用,「我一點都沒有錯!」

曾繼續罵,有哪個政務官敢在臉書PO這種囂張言論,你是在戕害立委質詢權利。李回答,那是你的解讀。

曾在秀出李永得之前被警方盤查影片,並質疑你做客委會主委,竟然不接受警方盤查;李解釋,你在過度解讀,那過程我沒有錯。曾回批,法務部長邱太三都認為你有錯;李重申,「我沒有錯阿!」

曾銘宗認為,你這主委太囂張,他長眼睛沒有看過這種政務官,怎可以這樣應對,「你是不是不耐煩?」

李永得又說,他是講出事實,沒有不耐煩,「我沒有錯你要我怎樣,我當然不能接受!」曾聲援徐榛蔚指出,你怎可對她人身攻擊。李直言,「我為何不能對人有意見,難道立法院講什麼我就吃什麼。」曾銘宗最後嗆聲,你是蔡政府最爛的政務官。

相關影音

藍委曾銘宗(圖)轟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慠慢、囂張,李永得回:我一向非常謙卑。(記者劉信德攝)

藍委曾銘宗(圖)轟客委會主委李永得慠慢、囂張,李永得回:我一向非常謙卑。(記者劉信德攝)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受訪表示,「我不會道歉」,對藍委徐榛蔚,現在還是很有意見。(記者陳鈺馥攝)

客委會主委李永得今受訪表示,「我不會道歉」,對藍委徐榛蔚,現在還是很有意見。(記者陳鈺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