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選情丕變?朱立倫「鐵人」VS侯友宜「櫻櫻美代子」

新北市長朱立倫(中)上山下海趕行程。圖為本月21日為萬里蟹品牌慶生。(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新北市長朱立倫(中)上山下海趕行程。圖為本月21日為萬里蟹品牌慶生。(資料照,記者林欣漢攝)

2017/10/22 09: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新北市長選舉,副市長侯友宜被認為很可能參選,且是由市長朱立倫一手推薦,但是,近大半個月來卻悄悄發生變化,本來應該密集行程的侯友宜,卻變得行程「很涼」,反而是有意低調的朱立倫卻展開「鐵人行程」,讓敏感人士臆測「侯副接棒參選出現變數?」

《新頭殼》報導,大半年來,朱立倫為拉抬侯友宜,刻意減低行程,儘可能讓侯友宜出席,密集曝光,不過,最近「鐵人行程」換人,改成朱立倫密集跑行程,反而讓侯友宜「涼」在市府;化身「櫻櫻美代子」,行程變化,讓政壇人士觀察,似乎新北選情正在改變當中。

據統計,本月14日朱6個行程、侯只有晚上1個行程,不過,後來因大雨,各取消1個行程。朱市長19日有5個公開行程或會議、20日上午一再換裝、換鞋連跑5個行程,累得陪同員工到中午12點才「吃早餐」,下午2點,朱立倫再換西裝、皮鞋主持頒獎。

21日上午依舊是上山下海連趕4攤,從8點50分汐止活動、9點45分林口區親子健行、10點20分新莊就業博覽會、11點30分萬里區漁會活動。反而是侯友宜行程,整個白天都沒有外出行程,只有晚上悠閒地到市府3樓參加眷村文化節聯歡晚會;今天,朱有4個公開行程,侯副則無行程。

不過,《自由時報》則報導,昨21日一早,侯友宜到三重區出席一場健走活動,跟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同台,並非沒有外出。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左三)行程很空,被指是「櫻櫻美代子」。圖為本月21日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3)同台健走。(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副市長侯友宜(左三)行程很空,被指是「櫻櫻美代子」。圖為本月21日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右3)同台健走。(資料照,記者葉冠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