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布局北市選戰 傳國民黨高層多次點名他...

有高層透露,地方勸進蔣萬安(圖)的氣氛強烈,吳敦義也多次提到蔣。(記者廖振輝攝)

有高層透露,地方勸進蔣萬安(圖)的氣氛強烈,吳敦義也多次提到蔣。(記者廖振輝攝)

2017/10/21 07: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民黨備戰明年台北市長選舉,據傳國民黨高層已點名,黨內期待的明年台北市長候選人,應該就是「蔣萬安」,且傳出蔣在國民黨徵詢過程的「份量很高」,多次在高層討論時被提及。

《聯合報》指出,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黨中央近日積極聽取地方建言,黨內勸進蔣萬安參選的聲量很大。有高層透露,地方勸進蔣的氣氛強烈,吳敦義也多次提到蔣,該高層認為,若蔣萬安和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參選雙北,可帶動全國選情。

也有國民黨高層表示,挺吳敦義系統支持蔣萬安選上中常委,且吳又任命蔣萬安為國民黨智庫董事,這都是要蔣萬安「多曝光」,將他墊高為政治明星。不過該人士認為,蔣萬安有兩關要過,一是自己要表態爭取,二是要有能力突破「丁守中門檻」。

蔣萬安受訪則表示,吳敦義仍未親自與他討論任何選舉事務,現階段他仍專注立院工作,但他過去在美國矽谷工作,知道沒有什麼事情是不可能發生,政治上的事又變化很快,對未來保持開放態度。

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準主委黃呂錦茹對此表示,蔣萬安出馬風聲並非從上而下,而是來自國民黨基層,且多為年輕族群;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黃承國則認為,蔣萬安不是最強,但算是強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