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刊認錯吳乃仁外帶的豪乳妹 直播正妹還原真相...

彭蘭婷否認是和吳乃仁出場的豪乳妹。(資料照,禾力提供)

彭蘭婷否認是和吳乃仁出場的豪乳妹。(資料照,禾力提供)

2017/10/19 07: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民進黨大老吳乃仁之前被直擊出入「OLA」鋼琴酒吧,多次深夜帶著同名「豪乳妹」出場。周刊昨天報導,這名豪乳妹「疑似」為曾獲得「2008年國際比基尼小姐(台灣區)」第4名的彭蘭婷,但彭蘭婷駁斥傳聞,還原當時被周刊記者採訪的過程,透露周刊知道自己認錯人,但還是寫她是「豪乳妹」,她強調不排除要提告。

《三立新聞》報導,彭蘭婷透露,當初周刊找她時,她以為是直播闖出名氣的關係想約訪,但周刊沒有表明要訪問什麼,她想說答應約訪也無妨,周刊記者先是替她拍了照片,接著訪問她私人背景,最後才問「最近妳跟吳乃仁怎麼樣啦?還有沒有聯絡?」當下她馬上問「他是誰?」記者說:「就是那個...民進黨大老啊!」她堅持不認識。

記者接著說:「妳怎麼會不認識呢,都拍到妳們了!」彭蘭婷要求看照片,一看到照片她就說:「這哪是我,不是我啊!差很多欸。」結果記者回:「真的不是欸。」彭蘭婷則回:「那拍了這麼多照片怎麼辦,你們搞錯人啦,搞了一個烏龍。」記者表示,這些照片會用在正妹單元,替她打名氣。

但彭蘭婷後來看到周刊認錯人還報導,覺得很傻眼,並表示雖然周刊有在內容中寫出疑似字眼規避找錯人,也有加入她否認的回應,但所有人都是看圖說故事,只看前面的標題不看內容,就連她的家人都誤會她,事後記者還說不知道為何會上周刊,事後還傳訊息要她本人自己「上節目去澄清」,最後才向她道歉說:「主管說抱歉請妳見諒,因為標題下辣一點才有人氣」,讓她既生氣又無奈,表示不排除要對該周刊提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