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9大各省區代表團開放採訪 獨漏「台灣省代表團」

台灣省代表團並未在中共19大被分配媒體採訪時段,盧麗安在中國刻意安排下,於通道內接受部分媒體採訪。(中央社)

台灣省代表團並未在中共19大被分配媒體採訪時段,盧麗安在中國刻意安排下,於通道內接受部分媒體採訪。(中央社)

2017/10/18 20:0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共19大今(18)日開幕,一直以來令外界好奇並保持神祕的「台灣省代表團」,並沒有比照其他省區代表團分配媒體採訪時段,唯獨台灣出生的代表盧麗安,在中國官方刻意的安排下,於黨代表通道裡接受部分媒體採訪。「台灣省代表團」的代表性,依舊令外界霧裡看花。

中央社報導,據中共19大新聞中心所排定的代表團境外媒體採訪時段,截至今日傍晚為止,已排定中國31個省、市、自治區的代表團,以及中央企業系統、中央金融系統、中央國家機關等3個代表團於今日下午至明日下午開放採訪。

然而,中共19大的「台灣省代表團」,目前一直沒有比照中國全國人大會議公布開放媒體採訪的時間接受採訪。唯獨台灣出生的代表盧麗安,在官方刻意安排下,於「黨代表通道」接受一小部份媒體的訪問。「台灣省代表團」的10名「台灣省籍」黨代表被選出後,名單也一直沒有單獨公布,只散見在所有代表的名單中,外界必須憑所知有限的資訊一一比對,才能找出「台灣代表團」成員。「台灣省代表團」的代表性,依舊令外界霧裡看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