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排朝野政黨領袖會面 吳釗燮拜會親民黨

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今拜會親民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今拜會親民黨。(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10/18 13:00

〔記者鍾麗華/台北報導〕蔡英文總統在雙十國慶談話中,拋出朝野政黨領袖坐下來談的訊息。繼昨天拜會時代力量,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今天上午拜會親民黨副秘書長馬傑明、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文宣部主任黃珊珊等人。雙方針對朝野政黨領袖會面的議題進行充分的意見交換。關於後續的安排,仍要待彙整各政黨的意見後,再做進一步的確認。

總統府表示,吳釗燮首先代表總統感謝親民黨主席宋楚瑜支持朝野政黨領袖的會面,也感謝宋楚瑜再次出任APEC領袖代表為國家盡一份心力。今天特別來拜會,希望親自了解親民黨對於朝野政黨領袖會面的安排上的想法。

馬傑明與李鴻鈞提到,宋楚瑜對於再次出任APEC領袖代表與召開朝野政黨領袖會議的心情都是一樣的初心和決心,為國家大局放下黨派,希望可以跳脫政黨的框架,為國家人民盡一分力。吳釗燮也表示,朝野政黨領袖能夠坐在一起,本身就具有國家和解與團結的象徵意義。

總統府說,針對朝野領袖會面的安排,雙方針對議題、形式、時間、地點的安排等幕僚作業安排進行廣泛的意見交換。吳釗燮也再次表達感謝之意,後續彙整各政黨的意見後,再做進一步的聯繫與安排。

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今天上午拜會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見圖)等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總統府秘書長吳釗燮今天上午拜會親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李鴻鈞(見圖)等人。(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