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麗安向台喊話「共圓中國夢」 鄉民酸:太噁心

盧麗安上午受訪時表示,她以身為台灣的女兒為榮,以身為中國人為傲,也希望兩岸一家親,共圓中國夢。(新華社)

盧麗安上午受訪時表示,她以身為台灣的女兒為榮,以身為中國人為傲,也希望兩岸一家親,共圓中國夢。(新華社)

2017/10/18 11: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台灣出生的中共十九大黨代表盧麗安上午受訪時表示,她以身為台灣的女兒為榮,以身為中國人為傲,也希望兩岸一家親,共圓中國夢;這樣的言論,PTT上的鄉民大多不認同,紛紛留言諷刺。

《聯合報》報導,盧麗安出席19大開幕式前受訪,一開始就用台語問候,她說她生在台灣,以身為台灣的女兒為榮,以身為中國人為傲,愛台灣、愛祖國大陸就像愛自己的爸爸媽媽。

對於盧麗安作為黨代表等於不愛台灣的說法,盧麗安批評這樣的邏輯,她認為,大家都要有信心,不要糾結過時、對立的意識形態,而且愛台灣也能愛祖國大陸。

PTT上的鄉民見狀後,則是批評,「呵呵 統戰的噁心樣板都彈出來了」、「中國夢=放棄民主回到帝制」、「妳做妳的中國夢,別噁心到要其他人陪妳一起做夢」、「有舔共暗號 兩岸一家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