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批桃機漏水是「國際笑話」 徐永明嗆賀陳旦在耍嘴皮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備詢時表示,有關桃機的漏水會積極檢視,且從沒說不漏水、而是說不淹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備詢時表示,有關桃機的漏水會積極檢視,且從沒說不漏水、而是說不淹水。(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2017/10/16 14: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機場第二航廈3樓前天(14日)又出現漏水情況,也是繼去年淹水後又再度漏水,先前曾說會積極檢視,並聲稱絕不會再有這種情形的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在立院備詢時表示,「他從沒說不漏水、而是說不淹水」。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在臉書批評,桃園機場再度漏水是國際笑話,也嗆賀陳旦是耍嘴皮又不負責。

「耍嘴皮沒淹水不負責,漏水部長當定了」徐永明表示,桃園機場身為國家門面,無論淹水或漏水都可恥,難道沒淹水賀陳旦就不用負責嗎?趕緊徹底改善才是重點,否則漏水部長當定了。

徐永明指出,今年6月初桃園機場也發生類似情形,部長當時也是耍嘴皮說只是漏水,更表示「大家標準太高」,若部長覺得大家標準太高,那就下台換人做做看,「因為台灣不需要只會耍嘴皮噴口水的官員,而是要能讓機場不漏水、不淹水的交通部長」。

徐永明批賀陳旦只會耍嘴皮。(圖擷自徐永明臉書)

徐永明批賀陳旦只會耍嘴皮。(圖擷自徐永明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