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接見10大青年與有榮焉! 賴清德:鼓舞青年追夢

賴清德今天在行政院接見第55屆10大傑出青年。(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賴清德今天在行政院接見第55屆10大傑出青年。(圖擷取自賴清德臉書)

2017/10/13 16:1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行政院長賴清德今天接見第55屆十大傑出青年,他表示,能當選十大傑出青年相當不容易,更是無上的光榮,能與當選人見面,「讓我與有榮焉!」

賴清德表示,這11名當選人有共同精神,除了充滿使命感、犧牲奉獻的精神,並全心全意的投入;對於有夢想或正在尋找方向的年輕朋友,都是最好的學習榜樣。

賴清德說,11名當選人不限定特定領域,有的為台灣社會、有的為族人,還有將台灣的大愛及研發成果貢獻給國際,都在提醒了我們,只要下定決心,夢想一定會實現。

賴清德說,成功不限於出身或個人先天的條件,只要有著學習成功的精神,在工作崗位上盡心付出,每個年輕朋友,都有機會成為傑出青年,而他也相信,這些傑出青年的故事,可以鼓舞台灣更多的年輕人勇敢追夢、實現自我,也會讓我們的國家更進步、更有希望。

此次的十大傑出青年,當選者包括曾祥非(台北醫大大腦與意識研究中心副教授)、楊勝凱(啟英高中餐飲管理科老師)、林之晨(AppWorks創辦合夥人)、趙子凡(台北榮總心臟內科醫師)、王嘉勳(台灣原住民部落振興文教基金會執行長)、戴資穎(羽球國手)、陳金鋒(富邦悍將棒球隊副領隊)、鍾華瑄(微型藝術駐村藝術家)、黃麟傑(調查局南區機動工作站調查官)、謝瑞裕(豐滿生技董事長)、楊右任(「舊鞋.救命」活動理事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