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鍾小平批請客吃飯送禮 黃呂錦茹反駁

鍾小平下午舉行記者會,指對手黃呂錦茹在10月9日晚間,在士林宴請吃飯、送禮。(記者沈佩瑤攝)

鍾小平下午舉行記者會,指對手黃呂錦茹在10月9日晚間,在士林宴請吃飯、送禮。(記者沈佩瑤攝)

2017/10/13 15:48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選舉下週投票,台北市前民政局長黃呂錦茹出面挑戰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競爭激烈。鍾小平今召開記者會,痛斥對手黃呂錦茹違反選舉公約,不但請客吃飯,竟還送茶葉當伴手禮,並點名黃呂錦茹的夫婿黃秀莊,和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交好,未來將無法帶領國民黨奪回北市,呼籲還給國民黨一個公正清白的選舉。對此,黃呂錦茹強調,當天是應邀出席餐會,沒看到所謂的茶葉,跟柯文哲私下沒有往來,都是公開的,絕對不會有影響。

鍾小平下午舉行記者會,指對手黃呂錦茹在10月9日晚間,在士林宴請吃飯、送禮。鍾痛批,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三令五申,黨部主委選舉一定要是一場雙方遵守公正、清白的選舉,兩人都簽有公約,誓言不請客、不吃飯、不送禮,結果黃呂竟違反公約,徹底影響風氣。

此外,鍾小平指出,黃呂錦茹的夫婿、台北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黃秀莊,與台北市長柯文哲私交甚篤,跟台北市建商也非常熟稔,質疑黃呂錦若當選台北市黨部主委,於公於私都和柯文哲如此密切,要如何制衡、攻擊,讓柯下台,將導致戰力大打折扣,而這也是基層黨員的憂慮。

對於外傳吳敦義主席在這次選舉挺黃呂錦茹,鍾小平駁斥,吳已經公開表示,如果他和家人偏袒任何人,他就辭去黨主席一職。

稍後黃呂錦茹接受電訪時,則大力反駁鍾小平的指控表示,自己是受邀出席餐會,基層黨員或是基層朋友邀請,都會出席,不然會很失禮,並不是自己花錢請客吃飯。黃呂也反嗆,要鍾小平拿出證據,證明跟柯文哲很要好。黃呂強調,夫婿身為北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因此常為市府提供專業意見,但絕對沒有所謂的淵源,更從未私下和柯文哲碰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