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向柯P開戰了?丁守中轟「柯P上升、台北沉淪」

丁守中批評,柯P在網路上聲量及知名度如日中天,可悲的是台北在國際的聲量及競爭力卻節節下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丁守中批評,柯P在網路上聲量及知名度如日中天,可悲的是台北在國際的聲量及競爭力卻節節下滑。(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2017/10/13 15:1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堅持參選到底的前立委丁守中,稍早在臉書粉絲團砲打台北市長柯文哲,他痛批「柯P上升台北沉淪」。

丁守中表示,2017年「世界都市綜合排行榜」中,台北又衰退3名,掉到36名,還輸給吉隆坡、曼谷。

丁守中說,對於台北的落後,只有感慨,一點都不令人意外。他認為,城市以發展建設,招商引資,創新硏發活絡經濟,提升市民便捷交通與良好居住環境為王道,台北市這幾年在這方面毫無建樹。

丁守中批評,柯P在網路上聲量及知名度如日中天,可悲的是台北在國際的聲量及競爭力卻節節下滑。「台北市經濟一灘死水,年輕人收入不增,甚至找不到事,孰以致之!?」

這樣的看法,引起網友兩極看法,有人相挺說,「柯P又退步,該你下台時候」、「退步!退步!又退步!台北雖然是盆地 但以前可是聚寶盆 現在卻是柯市長的便盆」;而PTT上的鄉民則是不以為然說,「丁丁你連政二代都幹不過 醒醒吧」、「可是丁丁你的對手一直都是kmt 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