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委批求官 李翔宙嗆:你嚴重侮辱我人格

李彥秀質詢時,直接嗆李翔宙「我認為你求官」,李翔宙反擊:「說求官嚴重侮辱我的人格。」(記者王藝菘攝)

李彥秀質詢時,直接嗆李翔宙「我認為你求官」,李翔宙反擊:「說求官嚴重侮辱我的人格。」(記者王藝菘攝)

2017/10/12 14: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榮民榮眷基金會董事長選舉近日引發風波,退輔會主委李翔宙今日前往立院國防委員會報告,藍委江啟臣詢問李翔宙是否是為了進民進黨當官所以放棄國民黨籍,李翔宙直接回答「是」,隨後藍委李彥秀質詢時,更直接嗆李翔宙「我認為你求官」,李翔宙隨即反擊:「說求官嚴重侮辱我的人格。」

李彥秀詢問李翔宙為什麼要放棄國民黨員身分?行政中立與黨派理念難道有衝突嗎?李翔宙回應:「我認為黨派之別影響到我工作」,李彥秀一聽,立即批評:「在我看來,你就是為了求官!」隨即接著問李翔宙是否參加過陸軍官校校友會?李翔宙說,自己是陸軍軍官校友會成員,每年都是會參加校友會活動,李彥秀則對此質疑,李翔宙擔任公職還是有回去,這樣是不是就有行政不中立問題?

李彥秀接著說,「如果你的政黨理念會因工作放棄,我對你是相當瞧不起的!」李翔宙聽聞李彥秀的說法,立刻反擊:「說求官嚴重侮辱我的人格。」李翔宙強調,陸軍官校栽培他,他就是要服務退伍軍人,如果他行政不中立,就會下台;但如果陳俊生行政不中立,他不處理的話,就是瀆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