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軍伙食行賄案 華成食品舉證反駁揚言提告

被控行賄軍方伙委,華成食品總經理洪順寬拿出獎狀與對話紀錄自清。(圖擷自壹新聞)

被控行賄軍方伙委,華成食品總經理洪順寬拿出獎狀與對話紀錄自清。(圖擷自壹新聞)

2017/10/11 2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因刪減預算,國防部採用餐廳外包取代伙房兵,但曾擔任伙委的王姓士官向「鏡週刊」投訴,位於高雄鳳山的華成公司2015年至2017年除販賣食材,還是國軍膳食委外廠商,等於兩頭賺,質疑該公司有和多個軍方單位伙委勾結。但華成食品總經理洪順寬出示對話紀錄與資料,反控是爆料者「內神通外鬼」涉嫌貪瀆被軍方調查,因為被他們公司踢爆,心有不甘才挾怨報復,不排除對王姓士官及週刊提告。陸軍司令部參謀長白捷隆今天在立法院備詢時表示,如有不法將依法究辦。

據《壹新聞》報導,華成食品公司在全台13營區近億得標總額,王姓士官稱當時華成在他擔任伙委期間向他說:「如果你按照我給的清單買,你會有好處。」但他沒有理會、未按照清單採買,反而被懲處調職,踢爆指華成食材行賄部隊伙委,讓自家食材可以賣進營區。

對此,洪順寬接受《壹電視》訪問時出示對話紀錄、軍方獎狀反控爆料者舞弊,還發誓:「食材是他們在副供站買的,你如果在副供站有看到任何一支我華成的東西,我隨便你怎麼樣!」

洪順寬並表示手上有檢察官報告,反控這個爆料伙委有問題,跟廠商有不正當接觸,並指出,當時採買豬排一箱30片,但爆料者「內神通外鬼」私底下聯絡廠商從後門送過來只來了20片,當時在陸軍司令部開會時就當場舉報,但最後不起訴。

洪怒稱:「如果真的有這種事情,華成載著一貨車軍中食材出來,這種事情有辦法遮得住嗎?早就被抓去關了!」他駁斥行賄,同時也揚言要對爆料者與週刊提告。

華成總經理洪順寬反控,是爆料者先前內神通外鬼遭到他們舉發後,挾怨亂爆料。(圖擷自壹新聞)

華成總經理洪順寬反控,是爆料者先前內神通外鬼遭到他們舉發後,挾怨亂爆料。(圖擷自壹新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