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營選新北市長又添一人 傳正國會力拱林淑芬拼2018

立委林淑芬傳出被正國會派系、獨派人士勸進參選2018新北市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立委林淑芬傳出被正國會派系、獨派人士勸進參選2018新北市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2017/10/11 16: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大選將近,民進黨內有意參選的除了羅致政、吳秉叡之外,行政院發言人徐國勇、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也都被點名,而在地方經營已久的綠委林淑芬也傳出被正國會派系、獨派人士勸進參選新北市長。

根據《風傳媒》報導,林淑芬在地方經營超過15年,紮根頗深,而外傳正國會派系、獨派人士勸進她參選新北,林淑芬對此坦承,確實有相關人士問過她,也有支持者勸進、鼓勵,但她強調現在談這些「都太快」,還沒想過到底是要選還是不選。

林淑芬強調,現在自己想做的事就是把選民託付的事做好,關於新北選舉傳的沸沸揚揚,也不一定是真的,不是說現在談太早,而是自己現在沒有在想這件事。

然而是否對此感到可惜?林淑芬則說:「若是人才,就不怕被埋沒。」不過她也語帶保留地說:「有些人說要選,也不一定是真的要選;也有人說1000次不選,最後也還是選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