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替小英政府打氣!僑胞等40餘年首次參加國慶晚會

僑胞等待40餘年首度返台參加國慶晚會,盼替小英政府打氣。(記者蘇孟娟攝)

僑胞等待40餘年首度返台參加國慶晚會,盼替小英政府打氣。(記者蘇孟娟攝)

2017/10/09 18:50

〔記者蘇孟娟/台中報導〕今年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中市舉行,晚上7時在台灣體育運動大學田徑場登場,有遠自美國趕回台的僑胞,40餘年來首度返國參加國慶晚會,強調,只盼給小英政府打氣,更給予勇氣支持,盼小英努力打開台灣國際空間。

今年國慶晚會首度走出台北在台中舉行,晚會7點登場前,已有不少民眾早早就到場等候,有人從台北南下,中午就在場外等候搶頭香進場,更有僑胞團遠自美國趕回共襄盛舉。

旅美45年的林美里首度返台參加國慶晚會,她說,在美國有很多人長期努力為國家拚外交、拚正名、拚入聯,等了40餘年第一次返國參加國慶晚會,就是希望給小英政府打氣,更傳達僑胞的期待與打氣,盼小英總統要更有魄力與勇氣,打拚台灣的國際空間。

也是40年來首度返台參加國慶晚會的陳漢民也盼行動支持小英政府,但盼領導人更有魄力,打拚出「台灣自己的國家」。

也有年輕人一早就從台北趕抵台中,從中午等到下午,除是為偶像而來外,更盼行動力挺國家生日,還說,明天會再趕總統府的升旗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