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急表態支持柯文哲 時力:可能推自家候選人

時代力量提名小組召集人林郁容說明黨內提名程序。(資料照,記者楊淳卉攝)

時代力量提名小組召集人林郁容說明黨內提名程序。(資料照,記者楊淳卉攝)

2017/10/09 13: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身陷爭議,民進黨內自推2018台北市長候選人的聲浪不斷,時代力量提名小組召集人林郁容對此透露,時力不著急是否要支持柯P或民進黨可能人選,因為說不定時代力量會推出自己的候選人。

據《聯合報》報導,林郁容說,目前不用急著要支持柯P或民進黨,必須要保持一點彈性與可能性,因為之後也許會派出自家人。林郁容指出,現在柯P和民進黨的關係很混亂,不少人都無法分辨兩方爭論的事情,到底是誰對誰錯。但林郁容強調,若施政方向和時力的理想接近,就會支持哪個候選人。

林郁容表示,各縣市長選戰只要有合適的人選,時代力量都可能會派出候選人,但不會只為了選舉而參選,如果候選人不被社會認可,時力也不會強求。

至於是否如傳聞所言,要在新竹市推出候選人?林郁容說,黨內始終對新竹市長之位有想法,但現在的市長施政不錯,因此之後還要再討論。林郁容又說,假如現任縣市長做得不好,時力推派候選人會比較有正當性;如果現任者做得不錯,時力也不一定要強推自家人。

時代力量提名小組召集人林郁容表示,時力不著急是否要支持柯文哲,因為時代力量可能會推出自己的候選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時代力量提名小組召集人林郁容表示,時力不著急是否要支持柯文哲,因為時代力量可能會推出自己的候選人。(資料照,記者簡榮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