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亭妃成立佳里後援會 強調推動濱海觀光軸帶

七股出身的媽媽陳黄秀上台推薦自己的女兒,指願將陳亭妃奉獻給台南市,讓她為民眾謀更大的福祉。(記者王涵平攝)

七股出身的媽媽陳黄秀上台推薦自己的女兒,指願將陳亭妃奉獻給台南市,讓她為民眾謀更大的福祉。(記者王涵平攝)

2017/10/08 21:19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立委陳亭妃今成立佳里後援會,目前已有19個後援會涵蓋23個行政區,陳亭妃強調,後援會做為眼睛與耳朵紮根基層、服務基層,佳里是海線首善,以身為北門郡女兒為榮,未來將致力發展濱海藍帶觀光軸線,佳里扮好火車頭角色,帶動北門郡繁榮。

市議員陳朝來、蔡秋蘭、侯澄財與後援會會長謝清安、總幹事黃明德、顧問團長蘇頂立等人陪同陳亭妃到金唐殿參拜祈福,沿路向民眾握手爭取支持,不忘叮嚀電話民調「唯一支持陳亭妃」。

陳亭妃表示,出身將軍巷口,對佳里並不陌生,在10年市議員與10年立委的民代生涯中均以身為北門郡的女兒為榮,也對農漁民特別能夠感同身受,因此正致力推動農業保險、農民職災保險的法案立法,保障農漁作物收穫以及農漁民工作時的人身安全。

陳亭妃推出的藍帶觀光軸政策,北從北門、將軍、學甲、佳里、西港、七股、安南、安平,一直到南區為止,將農漁特產、宗教寺廟、文化特色做縱深連結,北至南串成一條帶狀的觀光軸,由點而線而面,全面推動觀光產業,吸引人潮走進來,創造商機,留住青年在地就業。

七股出身的媽媽陳黄秀上台推薦自己的女兒,指願將陳亭妃奉獻給台南市,讓她為民眾謀更大的福祉,並分送花朶給後援會幹部與民眾,感謝大家對陳亭妃厚愛。

立委陳亭妃今成立佳里後援會,授旗後援會會長謝清安。(記者王涵平攝)

立委陳亭妃今成立佳里後援會,授旗後援會會長謝清安。(記者王涵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