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再傳中共「斬首戰」 他籲部分政治人物別天真過頭

美國智庫研究員易思安透露,中共恐暗殺台領導人,及其家屬。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要國內政治人物別太天真,呼籲國安體系準備充分。(本報合成)

美國智庫研究員易思安透露,中共恐暗殺台領導人,及其家屬。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要國內政治人物別太天真,呼籲國安體系準備充分。(本報合成)

2017/10/08 12: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智庫「2049計劃室」(Project 2049 Institute)研究員易思安(Ian Easton),先前才於新書《中國侵略威脅》揭露,中共已擬定2020攻台祕密計畫,引發軒然大波。近日又透露,解放軍不排除暗殺台灣高階領導人及其家屬。對此,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除要台灣政治人物別「天真過頭」,也呼籲國安高層「能有充分的準備」。

臉書粉專「徐永明」分享本報報導,並撰文指出,易思安的論述,僅再次證明「中國對台併吞的野心」,手段無所不用其極。徐直言,國內若仍有政治人物,以為幾句箴言、俗語,「就是兩岸交流、可以反統戰」,不是「配合中南海演戲愚弄民眾」,就是天真過頭。

徐永明:北京不可能放棄「統一台灣」

徐永明指出,台灣除以「國對國」態度尊重中國,維持一定尊嚴互動,更重要的是,不能輕忽應對、忘卻北京「統一台灣」的目標。徐解釋,「統一台灣」的言論,為共產黨的統治基礎之一,即使政權再「威權腐敗」、「操弄內部人民的民族主義情緒」,永遠都是其領導人維繫統治的特效藥,「不可能放棄」。

徐永明呼籲,無論面對「2020年攻台計畫」,或解放軍對「台灣高階領導人」及其親屬的「斬首戰」,盼國安高層能準備充分;徐永明舉例,若連與中關係密切的「統派暴力份子」,都無法查清防範,想必「我國的國安體系真的失靈太久」,得重新運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