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壽星賴清德立院備詢 顏寬恒送這個當「禮物」

今天生日的行政院長賴清德到立法院備詢時收下一罐火力發電廠附近帶來的空氣。(記者簡榮豐攝)

今天生日的行政院長賴清德到立法院備詢時收下一罐火力發電廠附近帶來的空氣。(記者簡榮豐攝)

2017/10/06 21: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生日的行政院長賴清德到立法院備詢時,表示自己從小很少過生日,雖然如此,賴揆表示仍許下了生日願望,希望政務能在團隊的努力下推動順利。而國民黨委員顏寬恒,上台質詢的時候也送上生日祝福,他表示自己剛剛才知道今天是賴的生日,沒有特別準備禮物,最後致贈一罐從火力發電廠附近帶來的空氣與用過的口罩給賴清德。

根據《蘋果》報導,顏寬恒強調,「這不是生日禮物」,而是希望賴清德能時刻意識到台中人處境的艱難。賴清德也笑著走到場中央接受顏寬恒的「禮物」,2人還握手拍照留念,引發在議場內參觀的北一女中學生一陣騷動與驚嘆。

賴清德回到台上後表示,「接下你的空氣跟口罩,代表我的決心要解決台中的問題,不是要拍著照而已」,他希望顏寬恒能看到政府在減少台中火力發電廠的空汙問題上作出的努力,雖然目前離目標還很遠,但未來會持續推動。

談到自己的58歲的生日願望時,賴清德表示,希望政務能夠推動順利,無論是總統交付的工作還是人民期待的事情,都能在團隊努力下一一達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