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蔣絜安抱屈 粉絲揚言要議員人頭挨告

市議員劉茂群向警方提告,由刑大大隊長蕭欽杰代表接受。(記者謝武雄攝)

市議員劉茂群向警方提告,由刑大大隊長蕭欽杰代表接受。(記者謝武雄攝)

2017/10/06 13:57

〔記者謝武雄/桃園報導〕客家事務局長蔣絜安昨天在工作報告時,被市議員林正峰、劉茂群,兩度「請」離開議場,關心她的粉絲也灌爆蔣絜安臉書,由於有網友留言「欺負客家人死路一條、那些議員的人頭要定了」;桃園市議員劉茂群今天向警方提告,林正峰則表示,當天只是請蔣絜安到議場外休息,並無過當的情形,不了解蔣絜安的粉絲為何這麼激動。

劉茂群今天也在市議會黨團辦公室將相關資料交付警方偵辦,由桃園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蕭欽杰受理報告,蕭欽杰表示,粉絲的留言已經涉及恐嚇罪,將傳訊相關人員到案。

蔣絜安昨天也在臉書留言指稱「莫名奇妙成了全國新聞人物,他為客家難過,平常他都乖乖鞠躬打招呼,到底那裡做錯了呢?做不好虛心檢討改進,做得好也請不吝鼓勵肯定,希望回歸理性問政,不要流於個人好惡和族群偏見,謝謝大家的加油打氣,你們的溫暖收到了,即使全國第一名,每天仍是學習,每天仍是修行。」

蔣絜安的留言引發網友一面倒支持,包含「議員在耍官威」、「局長得分、議員失分」、「出場更好,省得在裏面被一些自大狂霸凌」,更有網友揚言要議員項上人頭,才讓劉茂群提告。

林正峰說,議員可以請官員到議會備詢,當然也可以請官員到外面休息,昨天是「請」蔣絜安到場外休息,並無惡言相向;而蔣絜安的確是碰到議員不會打招呼,如此傲慢的局長,他不願意質詢,當然可以請她到場外休息。

蔣絜安粉絲揚言要議員的項上人頭。(記者謝武雄攝)

蔣絜安粉絲揚言要議員的項上人頭。(記者謝武雄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