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傻眼!獲邀上KMT網路直播節目 李崗:我不是為國民黨重返執政而來

國民黨今日下午首度於官方臉書正式開播網路現場直播節目,邀訪來賓為知名導演李崗,文傳會並通知媒體採訪,未料李崗看到媒體一臉訝異的說,「我不是為國民黨重返執政而來,單純只想談基金會」。(擷自臉書)

國民黨今日下午首度於官方臉書正式開播網路現場直播節目,邀訪來賓為知名導演李崗,文傳會並通知媒體採訪,未料李崗看到媒體一臉訝異的說,「我不是為國民黨重返執政而來,單純只想談基金會」。(擷自臉書)

2017/10/05 15:26

〔記者施曉光/台北報導〕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上任後非常重視網路經營,多次指示相關黨務部門要善用自媒體等網路媒體接觸年輕朋友,國民黨今日下午首度於官方臉書正式開播網路現場直播節目,邀訪來賓為知名導演李崗,文傳會並通知媒體採訪,未料李崗看到媒體一臉訝異的說,「我不是為國民黨重返執政而來,單純只想談基金會」,甚至還說如果早知道有媒體到場,他就不來了。

節目播出前面對媒體詢問,有沒有準備要回應網友提問爭議話題?李崗一臉無奈的說,台灣(日子)過得很煩,他想與政治保持距離,「政治的問題最好別問」,自己只是為了談他成立「影想文化藝術基金會」的心路歷程,「政治不是我能解決的事」,他並2度說出,「我不是為國民黨重返執政而來」。

國民黨未來每週一、四固定2天會播出網路直播節目「Tell Me 餵什麼」,將會選擇特定議題邀請社會名人、立委以及中性偏藍的專家學者以及「網紅」,甚至不排除結合一些過去與綠營友好的社運團體,共同關注社會重要議題,今日第一回節目邀請的來賓是李崗,與該黨發言人黃健豪對談。

對於網路直播節目預期效益,黨內人士指出,目前國民黨的官方臉書粉絲人數有50多萬人,一般評估觸及率約有十分之一,換言之,未來直播節目觀賞人數至少可有5萬多人,如果再經由粉絲轉貼親友或分享到「YouTube」等影片分享網站,透過擴散提高觸及率,未來還打算透過開放網路投票等設計,增加與網友的互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