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校園濺血事件 周玉蔻批柯P謊話連篇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簡舒培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論台大濺血事件。(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簡舒培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論台大濺血事件。(Hit Fm《蔻蔻早餐》製作單位提供)

2017/10/05 12:14

〔記者沈佩瑤/台北報導〕台大校園濺血事件,校方日前公布正式調查報告,業者幕婕塔公司跟台大借場地時,稱是「 接獲台北市文化局委託辦理音樂節」,打臉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協辦」說。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在廣播節目中痛批,北市文化局一直說謊騙人,虧文化局長鍾永豐是個知識份子,怎麼可以如此不知廉恥,痛罵柯文哲至少在這次事件中,說了「5個謊言」。

民進黨北市議員王世堅、簡舒培今接受廣播節目專訪,談到台大濺血事件。主持人周玉蔻表示,柯文哲曾多次公開說「北市府沒有疏失」,但其實疏失很多;又說文化局沒有主導,但根據台大的調查報告,文化局根本就是介入主導。

王世堅也說,台大的調查報告寫得很清楚,從頭到尾都是柯文哲在說謊,甚至還把責任推給郝龍斌,但郝龍斌8年任內沒有就雙城論壇辦過一場實質活動,反倒是柯文哲上任2年多,就辦了22場之多,痛批柯文哲就是在推卸責任。

此外,周玉蔻還提到,柯文哲說文化局沒有預算,但其實有給18萬元預算,又說雙城論壇的文化交流活動是前市長郝龍斌簽約的,但郝龍斌8年任內都未執行過,偏偏卻是柯文哲上任後,自己在執行,最後推給內政部,說是內政部「放毒」,但根本就是因為柯文哲先去申請。

周玉蔻指出,最後台大想要終止這項活動,卻遲遲未果,柯文哲卻稱是因為主辦單位怕賠錢,但這項活動根本就不是商業活動,哪來的賠錢說。

簡舒培直言,市議會馬上就要進行教育部門質詢、總質詢,北市府若沒有說清楚,議會絕對不會輕放;柯文哲如果連續這樣子的表現,民進黨真的很難推薦他,真的會拒絕禮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