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爭馬祖建設 陳雪生問賀陳旦:心中有沒有中華民國?

立委陳雪生批評,交通部書面報告中洋洋灑灑前瞻軌道建設等,與馬祖相關部分,僅提及東引交通船,質問交通部長賀陳旦「心中有沒有中華民國?」。(記者劉信德攝)

立委陳雪生批評,交通部書面報告中洋洋灑灑前瞻軌道建設等,與馬祖相關部分,僅提及東引交通船,質問交通部長賀陳旦「心中有沒有中華民國?」。(記者劉信德攝)

2017/10/02 13:47

〔記者陳宜加/台北報導〕交通部長賀陳旦今天赴立法院進行交通部業務報告,立委陳雪生質詢時詼諧表示,今天天氣很好,但他心情不好,因為交通部報告沒有好消息就是壞消息。他詢問賀陳旦,「你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嗎?」賀陳旦低頭笑答,「不敢猜測。」

陳雪生批評,交通部書面報告中洋洋灑灑前瞻軌道建設等,與馬祖相關部分,僅提及東引交通船,質問賀陳旦「心中有沒有中華民國?」賀陳旦立即回答「當然有」,陳雪生說,中華民國包含金、馬、台、澎,交通部不只有前瞻軌道。

陳雪生要求,日前運研所已評估馬祖南、北竿跨海大橋,要求交通部建設已是勢在必行,南、北竿機場改善經費各花一百多億元,若能省下經費用於大橋,若陸路交通引發問題,全部由陳某人負責,保證馬祖人也不會集體陳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