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大事件市府沒責任? 官員不敢舉手同意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前往議會,做「924台大事件」、「世大運後續檢討」進行專案報告。(記者方賓照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2日前往議會,做「924台大事件」、「世大運後續檢討」進行專案報告。(記者方賓照攝)

2017/10/02 11:59

〔記者鍾泓良/台北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到議會專案報告「924台大事件」及「世大運後續檢討」。議員李慶鋒說自己對柯文哲生氣變失望,說柯問題不是顏色,而是誠信問題。他說,柯文哲過去失言都願意給機會認錯跟反省,現在立場都是閃爍及推諉責任。

李慶鋒說,柯文哲過去失言都願意給機會認錯跟反省,現在立場都是閃爍及推諉責任。現在只要面對問題就是抹黑、抹紅或有計畫打擊,「你有面對問題嗎?」李說,柯文哲如果真的認為自己是真理,別人批評你就是抹紅跟抹黑,要怎麼回歸市政討論。

李慶鋒擔心,柯文哲的風格影響到底下市政府的態度,第一時間就定調市府沒有疏失,底下官員也都不敢違逆市長意見。李慶鋒現場問官員是否真的認為市府完全沒有疏失,請舉手,但現場官員無人舉手。

李慶鋒說,一個城市交流變成流血,怎麼可能沒有疏失,直批柯文哲對台大事件執行力跟反省能力都不及格,連當天11點文化局要停辦活動,都可以被中國方拒絕。他更說,台大學生捍衛學權、反統戰,但柯文哲沒有同理心,「中國新歌聲是否在台大舉辦,你沒有態度」提醒柯文哲不要把批評當成反交流,交流需要對等跟尊嚴,那為什麼文化局不能到上海舉辦一個「台灣獨立音樂節」 ?李要求柯不要自以為是,覺得自己講的都是對的。(更新時間:13:09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