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海洋使徒世界大會登場 陳建仁:與教廷密切合作

副總統陳建仁強調,台灣會與教廷一起在漁民議題上密切合作。(記者王榮祥攝)

副總統陳建仁強調,台灣會與教廷一起在漁民議題上密切合作。(記者王榮祥攝)

2017/10/02 10:58

〔記者王榮祥/高雄報導〕第24屆海洋使徒世界大會,今起一連5天在高雄舉行,副總統陳建仁上午專程出席開幕式,代表全體國人向教廷及與會貴賓致意,他強調,台灣政府會與教廷、海洋使徒一起努力,在漁民議題上密切合作。

海洋使徒世界大會由教廷促進整體人類發展部主辦,每5年會在全球不同國家舉行,本屆選定高雄、主題訂為「困於網中」。

大會上午在高雄國賓飯店開幕,由教廷促進整體人類發展部長、塔克森樞機主教親自主持,教廷駐華大使館代辦高德隆蒙席宣讀教宗方濟各賀詞,陳建仁、高市副市長許銘春、高市海洋局長王端仁均到場致意。

陳建仁致詞指出,對於海洋使徒長期協助漁民的努力相當感佩,但這些事務不該由教廷獨自承擔,全世界民主國家都應該參與;他並強調,台灣政府會與教廷、海洋使徒一起努力,在漁民相關議題密切合作。

許銘春則代表高雄市民、市府與市長陳菊歡迎與會來賓,除祝福大會順利,也誠摯邀請與會來賓,可就近參與在哈瑪星舉辦的生態交通全球盛典。

海洋使徒世界大會今在高雄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海洋使徒世界大會今在高雄登場。(記者王榮祥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政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